学校党外人士赴泾县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316

12月7日至8日,校民革、民盟、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负责人和骨干成员赴泾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贾峰参加活动。



在泾县皖南事变革命烈士陵园,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念碑、主题广场、纪念廊,了解了新四军的组建、发展壮大和皖南事变等重要历史事件。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皖南事变死难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在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军部司令部、军部大会堂、中共中央东南局等旧址以及史料陈列馆,观看了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史料图片,对皖南事变后新四军的重建及坚持开辟苏浙皖抗日根据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参会的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主题教育的开展落实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党派工作经验,对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统战部)